南航CZ380扔硬币老太照片 扔硬币祈求飞行平安被逮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8 16:33:40  

一直以来,飞机的飞行安全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因为安全问题而延误的情况也不在少数,而近日从上海浦东至广州的一航班发生延误,因一名老年乘客往发动机里扔硬币,近150名旅客滞留浦东。另据@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 18时最新消息,目前航班乘客正在重新登机准备起飞。经查,该老太80岁,无无违法犯罪和精神疾病史,扔硬币是为了祈求飞行平安。
 
 
 
据了解,老人在行至客梯车中部向发动机撒硬币,在客梯下检票、舱门口迎宾的工作人员均未能发现异动。所幸,老太太扔硬币的举动被身后的旅客看到,并报告。
 
消息一经爆出,网友们就炸了,这可以说是相当可怕了!
 
网友评论
 
@_千千阙歌:传说中的一元夺宝??
 
@帆小帆flying:一套独栋没了……这辈子就给这硬币打工了……
 
@iDarcy_:简直是谋杀
 
@卫视保洁师:肇事者要倾家荡产了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