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魂真人版720p迅雷ed2k_银魂电影720p百度云种子影音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27 18:58:53  

银魂电影720p下载?银魂真人版720p资源免费下载?银魂真人版电影720p百度云网盘资源直下?银魂真人版720p迅雷下载?同名漫画改编真人电影《银魂》全网上线
 
易玩网
江户时代末期,被称为“天人”的异星人来袭。地球人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都参与与天人的战斗。幕府见识到天人强大的实力后,擅自与天人签订不平等条约,准许他们入国。
 
 
其后更颁布了“废刀令”,夺走了武士的刀。自此,天人横行霸道,幕府成为了“傀儡政权”。在这个时代,武士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与伙伴们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易玩网
《银魂》真人电影改编自空知英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同名漫画,讲述万事屋、攘夷志士与真选组在江户时代末期的热血、感动以及黄段子日常。
 
演员阵容豪华,由小栗旬饰演银时,菅田将晖饰演新八,桥本环奈饰演神乐,三人组成欢乐无限的万事屋。其他演员还有冈田将生、长泽雅美、堂本刚、柳乐优弥以及吉泽亮等。虽然官方当初宣布真人化时备受争议,但随着演员名单逐步公开,不少原作粉从还原度上感受到了官方的诚意。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