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喝的酒品花酿是哪个公司 品花酿属于什么酒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7:35  

烈火如歌剧中时不时会出现一种白酒的镜头,剧中的主角都喝过,看起来很好喝的样子,出现的酒叫品花酿,剧里是银雪品花楼的招牌酒,如歌一边吃烧饼,一遍喝品花酿,很逍遥。品花酿是什么酒?

烈火如歌品花酿是什么酒好喝吗 有哪些口味现实中有吗

  在剧中也是品花楼的招牌,基本上银雪出现过的地方,都在喝这款酒。品花酿实际上是国美酒庄出的新产品,是现实生活中就能买到的那种。已经喝过了,花香味很浓,加上酒本来就有挥发性,一打开特别香。然后红瓶子是甜的,绿瓶子更像是白酒的感觉,两种口味都不错。另外,这款酒还是情侣款呢,分别是红色瓶装和绿色瓶装,代表着玫瑰和桂花两种口味,每种口味还分了定制款和时尚款两种包装,不光瓶子好看,喝起来口感清甜,很好入口。

剧中除了有为银雪定制的碧玉清“金桂酒” ,还有依照“烈如歌”人物性格定制的“玫瑰酿”。戏内两人出双入对,戏中酒当然也要cp感满满。

  玫瑰酿就是红瓶子,推杯换盏间,瞬间就“穿越”到了那个爱恨交织的燃情江湖,它的配色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烈火红,明亮的烈火红配上瓶身圆润的触感,刚柔并济。采自“玫瑰之乡”平阴,精选正宗重瓣红玫瑰,原花浸泡入德国原装进口葡萄酒,花瓣纯手工挑拣、当日空运锁香。味、香、体三样具优,每一杯酒,都为带给舌尖上的享受。

金桂酿是绿瓶子,银雪是冷漠的,至少对自己是如此。他的一生,像是金桂一般,花开的时候,一夜飘香;花谢的时候,悄无声息。源于云桂高原的十月,只摘刚开放过的金桂;口感清冽,余味绵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