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发文悼念过世母亲 字里行间表示思念和不舍【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4:35  

演员周杰近日经历母亲去世噩耗,连发长文悼念母亲,用词深情引无数网友纷纷留言安慰。

9月6日,周杰妈妈去世第七天。他在社交帐号上发文缅怀:“我把妈妈送走了,送进了8号火炉里。我看到她化为了灰烬,却没有看到她的灵魂。我想要灵魂跟我挥挥手,做一个笑的表情,然后飞向那高高的天空。我想看到爸爸在迎接她,让我知道还有来生。然而我连幻觉都没有产生。我亲手把妈妈装进了盒子里,捧着盒子才懂得人生。我就像看见了我自己,被别人捧着了却此生。别时容易见时难,流水落花在人间”。

文末并附上三个落泪的表情,字里行间完全可以感受到他对妈妈的思念和不舍。

周杰没有分享妈妈的照片,而是配上了四张点着蜡烛的户外灯照片,令气氛更加肃默沉重。

许多粉丝网友见状纷纷上前留言安慰,有的还分享自己父母去世时的心理感受,试图以此宽慰周杰看开此事,不要太过悲伤。

周杰在娱乐圈内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演员,但他的父母并非娱乐圈的人。据悉,周杰的父亲是一名铁路单位的工作人员。周杰认为,自己的性格和爸爸的教育密不可分。

周杰参加某节目受访时曾表示,爸爸告诉他,不能说谎。小的时候,因为偷吃家中饼干,怕被父亲责备而撒谎,被父亲知道后,狠狠的教训了一顿。

母亲对他的教育也同样严苛。为了周杰能好好学习,甚至幼时曾为他换了三所学校。受访时,他曾幽默表示:“让我弄得到现在都没有一个完整的同学圈。”

据悉,周杰出生于1970年,今年8月5日刚刚过完51岁生日。当天,他还曾分享了自己的百天照:“我爱你们也爱这个世界,我要好好的活着,对你们回报”。谁知,仅仅不到一个月后,妈妈便匆匆辞世。

8月31日晚上,周杰发长文,透露了妈妈去世的消息:“今天我的妈妈也去世了,世界上最为我操心的人走了,以后我就是父母双亡的人了。”令人观之鼻塞。

而周杰的爸爸亦早于2016年10月份去世。遗憾的是,父亲走的时候,他没能见到最后一面。也因此,他曾在发文悼念父亲时字里行间都处处表现出非常遗憾和悔恨。

如今的周杰,在个人演艺事业中曾最令人难忘的两部经典作品莫过于1997年出演的琼瑶剧《还珠格格》中福尔康一角,这让他瞬间火遍全国,成为国内家喻户晓的演员。

但成也还珠,败也还珠。周杰在因“福尔康”一角爆红后,却出“强吻门”事件,导致他的口碑和路人缘的下滑。这就离不开饰演紫薇的林心如的“功劳”了。

两人在戏中饰演甜蜜CP,一同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可在戏外,林心如提起周杰时却完全是另一副态度,她曾不止一次在节目中内涵周杰在拍摄《还珠格格》的时候强吻她...

后来更是直接点名点姓了,周杰在林心如口中成为了一个不顾女演员反对强行要舌吻的猥琐男演员。

大众对紫薇的滤镜太深,加上本来就偏向势弱的女演员,所以那段时间他承受了不少的骂声。

“强吻门”断断续续在周杰身上持续了十多年的时间,他才曾正式站出来发博澄清。

但是木已成舟,周杰曾经的口碑早已回不去了。

除了《还珠格格》中福尔康一角深入人心之外,还有其在2000年出演的《少年包青天》中包拯一角。

尽管该剧一共三部,继周杰饰演第一部后,后两部主演换成了陆毅与邓超,但仍是有不少观众认为周杰饰演的包青天是最有“神韵”的。

在留下这两部经典作品后,周杰随后出演的作品都没有太大水花,他逐渐在大众视野中隐去。

最近这几年,他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经商事业上,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前不久,他罕见参加了综艺节目《五十公里桃花坞》的录制,重新归来的周杰依旧率真,说话直来直去,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有不少网友隔空喊话,希望他能接着拍摄一些新的影视作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