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露思给宋茜道歉怎么回事_赵露思为什么给宋茜道歉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7 14:47:24  

宋茜的金鹰女神造型也是迎来两极化的评论,有人认为宋茜还是一副女神的模样,实至名归,穿出了礼服的光芒万丈,另一种声音则表示宋茜这次的造型有点一言难尽,而且整体看着很臃肿,与人们的预期效果相差甚远。

  

  就在广大网友对此进行各抒己见的时候,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一向幽默又有特征的演员赵露思原来也是一名默默地吃瓜群众。

  

  我们发现赵露思点赞了宋茜金鹰女神造型奇怪的帖子,网友直言:这冲浪速度可以了。

  也能看出来赵露思原来也是一个冲浪小达人,看来也是十分关注这次的金鹰女神了。

  

  不过作为公众人物这样贸然的战队点赞,难道不怕给自己遭黑吗?果不其然,她又以雷霆之势取消了点赞。

  紧接着赵露思本人就这件点赞的事情进行了阐述,而且也在线向宋茜女神道歉。

  [cp]给@宋茜小姐姐道个歉造成了困扰实在是对不起对不起刷其他软件的时候翻动页面翻了两下点了赞真的一秒就撤回了啊我死了[/cp]

  

  不仅文字逗趣,而且一向喜欢出其不意的赵露思的配图更是让人忍俊不禁,不惜自黑,配上了自己的表情包,文字更是有意思,写到:麻了,彻底麻了。

  像娱乐圈中这种手滑点赞的事情真的是层出不穷,时有发生,就像早前李易峰点赞关于郭碧婷喜欢同性的帖子,还有万茜点赞关于宁静和郁可唯的黑帖子……

  每一次也是一样的说辞,最后归结为是手滑点赞,为了平息众怒,最后出来道歉。

  不过,这次演员赵露思向宋茜道歉的微博倒是非常的有特点了,言辞之间更是体现出来一个小小演员的满满求生欲了,其中赵露思说到的四个字印象最为深刻,而且也是更能够看到赵露思的懊恼和在线求生欲,求放过的心理。

  

  即“啊,我死了”。就这四个字,足以透过赵露思的文字感受到她手滑点赞后的绝望了,其实我们在冲浪过程中也会发生类似的事情,有时候看一个帖子,手指就可能不经意的触碰到点赞的按钮,虽然可以取消,但是互联网就已经留下了我们的痕迹,所以通过赵露思这四个字也能感受到她是真的对这次点赞事情的无奈了,所以真实性也更强一些了。

  

  其次,就是在娱乐圈中,作为公众人物的她们,一言一行都需要注意和谨慎,因为稍不注意就容易给自己遭黑,尤其像这种疑似站队的帖子更是不能碰的。

  所以赵露思的一句“啊,我死了”,指的也是自己猜测有可能会遭受到他人的指责和评判,担心别人给她冠上其他不真实的标签,更能看出来演员的求生欲。

  

  不好,幸运的是宋茜也没有计较,在线大方回应,并且调侃赵露思,直言:表情包拿走喽。这件事情也算过去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