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老婆资料照片 大张伟妻子是经纪人刘迎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6 13:16:32  

大张伟和刘迎在几年前就被大家拍到了在沙发上的亲密坐姿,尔后同住一公寓的照片也被爆了出来,至于俩人领证结婚其实也早就是两年前的事了,只不过二人暂时一直没有摆酒席而已。


全民星探爆料说,在4月下旬,大张伟前来长沙录节目,本来一切看起来都很正常,但在工作结束回到酒店以后端倪就渐露了,因为作为经纪人的刘迎在进到大张伟的房间以后就再也没有离开过,而且是一整夜都没有离开过。再联想起以前大张伟自爆的“白、胖、理解我”的这三条这偶选项来对照刘迎看,天呐,这三条没有一条不符合,几乎全部bing!


就在记者还犹豫不敢相信的时候,在北京拍到的一幕似乎又简介的证明了以上的推测。结束工作回到北京的大张伟和刘迎再次共同走进了公寓,俩人在公寓里足足呆了两天才出门,而出门之后身边还多跟了两个老人,而这两个老人不是别人,正是刘迎的父母,这样一来所有的谜团就解开了,大张伟和刘迎的婚姻也被坐实了。

刘迎个人独照:


至于刘迎到底是什么身份其实很简单,也很好理解。刘迎当初是大张伟和井柏然共同的经纪人,后来大张伟跳槽,刘迎也跟着撂了挑子随大张伟走了,这么多年,刘迎只专心的带大张伟一个人,竭心尽力的为其谋资源,可以说,大张伟能在沉寂几年之后再度爆红起来,有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刘迎善于经营打理其事业的原因。


大张伟个人资料:

年龄:33岁

出生日期:1983年8月31日

身高:175cm

体重:60kg

所在地:北京

职业:歌手、主持人

微博:http://weibo.com/p/1004061746664450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