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马凡舒个人资料身高体重微博年龄多大生活私照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8 18:42:16  

1马凡舒是一名体育节目的主持人,她是在14年世界杯的时候进入这一行的。“桑巴荣耀”是当年世界杯的官方用球,马凡舒认为“桑巴荣耀”这词可以为她带来幸运,所以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上马凡舒用“桑巴荣耀”来作为她的关键词。

  马凡舒现在是一名足球主播,但她不是因为喜欢足球才做这一行的,只能说是机缘巧合。刚开始时,她对外国人的名字很盲,常常会念错,后来一点点的学习,才有了现在的美女主播马凡舒。

  马凡舒外形靓丽,谈吐优雅,非常有气质。在《一站到底》的舞台也算是比较有实力的选手,在对战第一位对手时轻松过关,可惜第二位对手来自名人堂实力太强,马凡舒遗憾落败。

  马凡舒个人资料

  年龄:25岁

  生日:1993年11月6日

  现居:北京

  生肖:鸡

  星座:天蝎座

  专业: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

  微博:http://weibo.com/u/2268869983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