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方辟谣求婚传闻 鹿晗和关晓彤结婚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6:11:49  

【鹿晗方辟谣求婚】 鹿晗和关晓彤大家都不陌生,俊男美女各自拥有一大批粉丝,鹿晗回国后参加了《跑男》,凭借精致的五官和温柔而又迷人的气质,深受观众喜爱,而关晓彤更是被冠以国民闺女的称号。近日鹿晗又要开始再一次的巡回演唱会,在这个档口有消息称鹿晗将会在演唱会上向关晓彤求婚,这是真的吗?

鹿晗方辟谣求婚

近日,网上爆料称:鹿晗将在本次演唱会上向关晓彤求婚,而且曝出关晓彤当天的飞机飞往深圳,听到此消息,引起网上一片热议。有的网友表示:不会吧,两人年纪都还小,都正处于事业上升期。而更有网友猜测:机票都定了,莫非要空降演唱会?

但很快吃瓜群众就散了,因为有媒体求证鹿晗方工作人员,而鹿晗方工作人员否认演唱会上向关晓彤求婚,并用8字辟谣称:假的,根本没有的事!其实可想而知,这种造谣简直没有信服力,两人不但年纪小,而且事业正处于蒸蒸日上的时期,更何况娱乐圈的明星这么早结婚的更是少之又少。所以说还是多关注鹿晗的演唱会吧。工作人员亲自辟谣回应了,吃瓜群众也可以散了!

鹿晗方辟谣求婚

关晓彤,童星出道,因演技扎实,更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因长相大气,性格多变,所以戏路很宽,每次塑造的角色也都是圈粉无数。因多次出演女儿的角色,更有了“国民闺女”之称。

鹿晗和关晓彤因出演《甜蜜暴击》而熟知,在不久后,两人就宣布了恋情,不但在戏内甜齁,在戏外更是给网友带来猝不及防的狗粮。两人因为工作忙,不经常秀恩爱和甜蜜同框,但每次熊眼神还是可以看出热恋期的甜蜜。此次关晓彤现身演唱会,想必也是甜蜜至极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