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谈奥运假唱内幕 称原计划让真唱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14:11:36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十年后张艺谋心里还是这样想

近日,张艺谋在某档节目上重谈北京奥运开幕式,回应林妙可假唱事件。

他透露当年本来计划让林妙可真唱,都已经录好了,“本来唱得也可以,就音准差一点……但技术团队一定要换声音”。

对于这件事情,张艺谋坦言很自责,“都是遗憾,其实我坚持一下也许就没事了,当时遗憾的就是让大家担不是”。

让我们回顾一下那次的事件,当时是林妙可在台上对口型,而杨沛宜在下面真唱。

当时网友们以为的原因是:林妙可的音准没有杨沛宜的好,但是长得可爱,漂亮,而且加上其父亲是在中央电视台的总导演,(林妙可的父亲林晖,实际上是在北京《法制晚报》任摄影记者)所以就让林妙可上了,而杨沛宜只能在下面真唱。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张艺谋谈奥运假唱

张艺谋的导演水平可以说是相当高的了,因此他担任2008年担任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总导演,根本就是是毋庸置疑的。

当年林妙可假唱事件,莫名其妙的就被曝光了,当时看电视的人几乎都没发现,但是后来确实是被曝光了,而且还是隔得时间相当的长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