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是英模的演员吗_esee英模旗下艺人名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5:19:50  

英模和王菊一起上了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英模文化背景资料吧!

1531966567733339.jpg

blob.png英模和王菊是什么关系?

7月18日,esee英模就网传“王菊小姐并非英模独家签约艺人”、“王菊小姐公开招募经纪人”等不实信息发表声明,称王菊系公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将对不实言论、制谣传谣者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英模还表示“王菊小姐是我司独家签约的全约艺人,签约期限至2026年1月30日止,合约期间,由我司独家全权代表王菊小姐治谈艺人工作的全部事宜。”

blob.png

据悉,王菊是在2017年春节过后拿到了esee(上海英模文化公司)的offer,进公司时的岗位是外勤。这已经是王菊从上海师范大学毕业后从事的第四份工作了,此前她先后做过小学老师、培训师,也曾在互联网猎头公司干过。

王菊进公司后用了不到半年时间就从外勤晋升为模特经纪助理,这个速度在esee内部是十分少见的。

因为esee是国内最顶级的模特公司,公司内部的上升通道很严格,对于模特经纪的要求比其它公司高。

英模文化背景资料

英模文化全称上海英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中外籍模特经纪机构之一,由郑屹先生于2004年创办。拥有签约中外籍模特数百名,全国数十万模特生源,并获评“上海最佳模特经纪公司”称号。

英模文化(外文名称esee model management )创立于2004年,培养出了如孙菲菲、康倩雯、佀淼滨、宋姗姗、张许超、刘旭、蔡珍妮、金吟彦等国际超模与本土名模。目前英模已经成为中国最国际化且规模较大的模特经纪体系之一。

英模文化在上海、北京、杭州、温州城市设有直营机构,在深圳、义乌、桐乡设有代表处,服务范围遍布国内多个省市区。公司客户包括国际国内各类知名品牌,覆盖电视、互联网、报纸、杂志等国内外重要媒体,政府以及各类大型文化活动。 公司合作伙伴遍布纽约、巴黎、米兰、香港、日本、新加坡等世界主要时尚中心。并设立了南非、韩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加拿大、印度、新加坡、日本、美国、埃及等生产和贸易型控股海外子公司 [4] 。公司同时设有大型活动策划部,负责策划执行时尚类活动制作以及模特选美赛事等。

英模文化于2015年正式启动“英模网络颜值实验室”项目,全面向整个互联网领域、游戏、影视、娱乐等行业共享英模全国体系的资源及模特生源。

英模发公告说王菊是英模独家签约艺人,但是公司并没有为菊姐做什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