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通知书曝光_宋组儿性感照片身高多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4:49:57  

今日,98后人气小花宋祖儿的工作室在社交平台曝光了她被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录取的通知书。在不久前公布的高考成绩中,宋祖儿考取了454分的成绩,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7月19日,宋祖儿工作室晒出北京电影学院寄来的录取通知书,上面写@宋祖儿lareina 已被北电录取,成为表演系的大一新生。此前,宋祖儿曾在高考中考出超过艺考分数线的454分,并在艺考中以90.67分专业排名第三。再次恭喜。

在不久前公布的高考成绩中,宋祖儿考取了454分的成绩,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在前不久的艺考中,宋祖儿也获得了北电表演学院专业全国第三、女生第一的好成绩。初中就出国的宋祖儿没有在国内上过高中,之前宋祖儿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过,自己的数学成绩不好,压力很大。在高考前,宋祖儿也是一直在紧锣密鼓地抓紧时间复习,最后获得了高考总分454的好成绩。

据悉,宋祖儿从准备艺考到备战高考用了仅仅半年时间,期间还参与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紧张繁忙的拍摄工作。在高考结束后,宋祖儿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因此在近半年内,她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被爱豆的正能量所感染,自己也不能再做咸鱼了。不久后,小花宋祖儿即将开启自己的大学生涯,期待进入高校深造后的她给粉丝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