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去世_计春华为什么没有眉毛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1 18:13:22  

7月11日中午1点30分,北京刘晓庆影视公司总经理、著名影视剧制片人靖军,向封面新闻记者独家透露:曾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以及电影《少林寺》扮演重要角色的中国著名反派明星计春华先生,因病于2018年7月11日上午,在杭州去世,亨年57岁。
 
17岁时计春华生了一场大病,一夜之间头发、眉毛全部掉光。
 
计春华,男,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杭州,中国武术演员。
 
1982年,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秃鹰一角被观众所熟识。1993年,参与制作作品《少林豪侠传》。2001年5月,和恩师张鑫炎再度合作,出演刘家成执导的作品《少林武王》,饰昙非[1]  。2012年,在抗日电视剧《毒牙》饰演悍匪的匪首——乌鸦洞大当家祈杰三。2014年,在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
 
人物评价
 
计春华是个形象突出,表情凶悍,演戏非常认真的人,品性很憨厚,谈吐颇率真,是个很随和的人。生活中,说说笑笑,很健谈,并不像在诸多影片中饰演的反面人物那样可怕。(新浪网评价)
 
计春华形象突出,光光的脑袋,凶悍的表情,演好人实在艰难,不过演的坏人却是深入人心;不少新生代演员受到其指点,做出不少贡献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