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回应发飙事件_这就是铁甲郑爽发飙现场视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1 18:24:03  

郑爽回应发飙事件是什么?怎么回事?郑爽在《这就是铁甲》节目中因为不满裁判读秒太慢,郑爽一人对着比赛中读秒的裁判大声质疑,读秒读慢了!见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郑爽一秒黑脸,面露不屑,从自己座位上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量,再次质疑,“我说话有人听见吗?我一直很尊重比赛的规则,但为什么我的队伍是最惨的呢?”随后中断节目录制离开现场。
 
郑爽送节日祝福疑回应发飙事件:我就是这样
 
在视频里,郑爽一人对着比赛中读秒的裁判大声质疑,读秒读慢了!见没有引起大家的重视,郑爽一秒黑脸,面露不屑,从自己座位上站起来,提高自己的声量,再次质疑,“我说话有人听见吗?我一直很尊重比赛的规则,但为什么我的队伍是最惨的呢?”郑爽突如其来的发火令现场工作人员陷入不解,其他三位经理人几次尝试安慰郑爽皆无功而返,郑爽突然离场,现场节目中断录制。
 
据悉,郑爽的队伍实力强大,一直被称为“梦之队”,但是近几期的节目中,郑爽的队伍疑似表现不佳,郑爽也在比赛中屡屡失利,究竟郑爽发火事出何因。
 
这就是铁甲郑爽发飙原因
 
网友表示:郑爽认为现场裁判读秒读慢了,这是对她的队伍不公平,而关键是提出这一争议却没有人理她,听她说话,所以才大发飙,看动作知道是真的非常生气了,而网友们也有人测试了一下,裁判貌似确实读慢了,花了二十秒的时间读十秒.....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