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小倩联系方式 非诚勿扰熊小倩个人资料微博身高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6:51  

来自江苏南京的熊小倩,今年23岁,现在是一家化妆品公司的老板,虽然年纪不大,但在她的身上已经有了成熟的上位者气质,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举手投足之间都显得霸气十足,长得还是满拍哦两的一个女生,打扮的也相对成熟,做老板的女嘉宾气场就是不一样。

据了解,熊小倩在大学毕业以后就已经开始自己创业了,现在自己经营化妆品公司,虽然事业刚刚起步,也看得出来熊小倩的确有经商的头脑,对于很多事情都有非常强的掌控能力,但其实生活中的熊小倩就比较随和,和朋友们之间的相处也非常愉快。

在感情方面,熊小倩谈过几段恋爱,不过都没有走到最后,现在来到这个舞台,她显然就是舞台上白富美的代言词,对于未来男友的标准,她希望对方是一个孝顺的男生,所以她非常关注台上男嘉宾是如何对待自己父母的,年轻的霸道女总裁,这样的美女是不是你的菜?

熊小倩个人资料

熊小倩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122563072

年龄:23岁

生日:1995年1月20日

来自:江苏南京

职业:化妆品公司老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