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君年龄私房照片 非诚勿扰黄竹君个人资料联系方式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6 16:15:10  

来自上海的黄竹君,今年26岁,现在是一家证券公司的职员,算是一位时尚的白领,来《非诚勿扰》的舞台,她的打扮简洁大方又不失性感,虽然是刚刚登场,但绝对是非常抢眼的存在,看的出是一个蛮有气质的职场女性,这样女生心气一般比较高,一般的男孩子可是入不了她的眼。

生活中的黄竹君比较喜欢户外运动,特别喜欢徒步登山,喜欢那种登到山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她会觉得心胸特别开阔,从这也看得出黄竹君是那种掌控欲特别强的女人,希望对方能够臣服,所以一般强势一些的男生,有大男子主义的男生和她是不适合的。

在感情方面,黄竹君其实也有过一些经历,但最后也是没有走到最后,这次来到这个舞台,黄竹君也是希望能够让自己的感情重新出发,能够有一个新的开始,希望对方能和自己有共同的兴趣和爱好,能够在生活中给她更多的包容和理解。

黄竹君个人资料

年龄:26岁·

来自:上海

职业:证券公司职员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