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雯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于雯静Shirley个人资料怎么红的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16:43:34  

身为一名网络红人,于雯静因为酷似芭比娃娃的长相和性感撩人的身材吸引了无数粉丝,但是也与其她网红不同,于雯静注定只能活在网络上,在现实生活中绝对是另外一个人。日前就有网友在澳门偶遇了她,但是差点没有认出她,因为和微博上相比,于雯静本人实在是太胖,和网络上女神的形象大相径庭。


  于雯静整容前后照片:

除了用P图软件将自己P成另外一个人,这些年关于于雯静整容的新闻也屡见不鲜,之前就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她在上高中军训时的照片,和现在简直是判若两人,同时也有消息爆料她在上高一时就进行了整形手术,割了双眼皮和垫了鼻子,曾经有段时间甚至每天都缠着纱布来上学,十分淡定,同学们也感到十分惊奇。


  于雯静男朋友是谁:

于雯静有男朋友的消息在网络上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于雯静也经常在自己的微博上晒男友的照片,在于雯静的微博上,她的韩国男友帅气逼人,但是在今年1月的出席好友陈以漫的直播时,网友发现于雯静的男友也是个P图达人啊,现实中的长相和金钟国十分相似。同时还有网友质疑于雯静的男友并不爱他,但是于雯静直接在微博上互怼,称是男友倒追的自己,而且现在已经为她来到了中国。


于雯静个人资料:

姓名:于雯静

职业:网络红人

居住地:浙江宁波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765804095

博客:http://blog.sina.com.cn/u/2765804095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