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刘芊阳个人资料身高三围老公是谁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21 16:40:18  

刘芊阳来自北京新东方学校,是一名英语老师,虽然刘芊阳的职业是老师,但是她本人却一点也不“稳”,张口就自称自己是“四海八荒之内唯一的一位女上神”,不仅如此,刘芊阳还称自己为“阅读女帝”,那么,这位外号这么多的选手究竟有多厉害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刘芊阳是北京新东方的英语老师,同时也是该单位唯一的一名女培训师,主要教授四六级阅读类课程,其经验非常丰富,而且视角独特,经常用自己积极、健康、努力的人生态度及丰富经历来教育学生,不少学生都成刘芊阳为“女神老师”,在校内老师的评分榜上,刘芊阳的个人积分也往往名列前茅。

这些荣誉让大家觉得刘芊阳很厉害,但实际上,这些荣誉的背后刘芊阳可是付出了百分之一千的努力。比如,刘芊阳每天上课10个小时,但这10个小时内教授的内容刘芊阳往往需要备课100个小时,就算下课后任务也不算彻底完成,刘芊阳还要研究一下学生的反馈,在下一堂课中改正,找到最契合学生的学习方法。


在业务上,在工作上,刘芊阳的能力毋庸置疑,绝对是标准的好老师。但是站到《一站到底》的舞台后,刘芊阳的表现似乎差了一点,虽然前面和吉·青珂莫一人一分拿得很顺利,但越往后,刘芊阳的分数就越落后,最终,刘芊阳不敌吉·青珂莫,遗憾落败。 

刘芊阳个人资料:

姓名:刘芊阳

年龄:34岁

职业:1983年12月24日

职业:新东方四六级名师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090659791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