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要出螺蛳粉了怎么回事_KFC螺蛳粉好吃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7:08:12  

肯德基作为全球知名的快餐连锁店,在中国国内十分的接地气,比如推出过中秋月饼、端午节粽子等产品,都获得了很多用户的喜欢。最近有网友表示肯德基即将推出螺蛳粉,同时还会推出的有鸡汤和面、炒饭等十分贴近中国特色的产品。
 
据北京商报确认,肯德基中国运营公司百胜中国确认了以上的消息,并且表示,现推出了一系列迎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快煮包装食品,让年轻人能够在更多场景享受肯德基不一样的美食。
 
另外,通过天眼查发现,近日一个名叫KAIFENGCAI的商标申请注册,申请人为东方既白,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而东方既白与肯德基、必胜客一样为百胜中国旗下的餐饮品牌。“KAIFENGCAI”也就是“开封菜”,是很多用户对肯德基的另类称呼。
 
百胜中国表示,KAIFENGCAI系列产品为迎合中国年轻人需求的快煮预包装食品,目的是“让年轻人在几分钟准备的过程里享受动手乐趣”。KAIFENGCAI系列产品将从 2020 年 10 月 12 日开始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23 个城市的部分KFC餐厅上市。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