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奶藓擦什么好 宝宝奶藓会自己好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5 14:23:13  

很多宝宝都会长奶藓,它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病,妈妈们最怕宝宝长奶藓了!因为会很难受的,下面来看看吧!

宝宝奶藓会自己好吗

会自己好的,一般奶藓不是严重的皮肤病而且很平常,注意清洁卫生就可以治愈了。

小儿奶癣在奶癣展现的初期,大多表现为红斑、丘疹。在头皮或眉部者,多有油腻性鳞屑和黄色发亮的结痂。轻者仅有浅红的斑片,伴有少量脱屑。重者为红斑、水疱、糜烂,不断蔓延扩大,如果过分地搔抓、摩擦、洗烫,则创面会加重,渗出会增多,常常会因为皮肤破损而继发感染的症状,引起附近淋巴结肿大,并且伴有发热,食欲减退,排便困难干燥等全身症状。奶癣多发生于新生儿出生后1-3个月内,通常会在1-2岁时症状减轻、痊愈。少数患儿可演变成小儿湿疮。

宝宝奶藓多久消除

奶癣”又称婴儿湿疹,是常见的一种过敏性皮肤病, 多在出生后2~3个月发病,1岁以后逐渐好转。婴儿湿疹的发生与过敏性体质有关,患湿疹的婴儿往往对奶类制品过敏,或对鱼、虾、蟹、鸡蛋清等异种蛋白过敏。食物过敏原也可通过乳母乳汁致敏患儿。此外,家长喂养不当导致婴儿消化不良、食物含糖分过多造成肠内异常发酵、以及预防接种和精神因素等也是湿疹的重要诱因。

得了奶藓的注意事项

1、如果孩子奶癣非常难受的话,可以适当的涂抹帕芙欧珍肤膏,因为这款成品的制作成分,没有添加任何的激素,对于孩子是没有任何的伤害的。它可以有效的缓解皮肤瘙痒,坚持涂抹就可以治愈奶癣。

2、皮肤是一定要保持清洁的,可以用清水先擦拭一遍。待皮肤未干时擦点婴儿润肤露,奶癣慢慢会好的,很健康不伤宝宝的法子。但是水温不能过高,尽量少用化学洗浴用品,忌用刺激性强的外用药。痂皮较厚者,宜先用消毒麻油湿润,再擦掉痂皮,切勿硬性剥除。

3、妈妈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的注意,对于某些可能会刺激到宝宝症状的食物,是坚决不能够去触碰的。比如辛辣的食物,有海鲜的食物,都要特别的慎重。宝妈最后能够饮食比较清淡的食物,这样在给宝贝喂奶的时候,也就相对的比较安全了。

4、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要尽量避免搔抓和摩擦,衣着宜宽松,不宜太厚,穿棉质衣物,避免接触毛织、化纤衣物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