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xley仙人掌面膜怎么用 huxley仙人掌面膜使用心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17:48:00  

仙人掌面膜里面是含有仙人掌籽油精油的哦,光看包装有很高级的感觉,使用效果也很棒,来一起看看。

huxley仙人掌面膜怎么用

使用时先把精华油挤到面膜纸上,用双手轻轻揉进面膜纸里面,敷大概15分钟左右,敷完面膜会有一层膜感,用清水洗净,不需要用洗面奶,这款面膜有点急救型,干皮救星,如果皮肤很糟糕很缺水真的可以使用。

窍门:面膜取下后,不要着急擦掉或者洗掉,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擦拭整个脸部,整个皮肤补水效果会超级好,整个精油都有渗透进去的感觉,接着上水,面霜,眼霜,美美的睡去。

huxley仙人掌面膜使用心得

首先介绍一下,huxley是韩国的牌子,设计灵感来自英国思想家赫胥黎,品牌追求自然,简单,整体安装高冷。Huxley的产品主打仙人掌,完全无额外香精,据说这个品牌使用源自撒哈拉沙漠的仙人掌籽精油作为原材料,香味是Huxley联合90年历史的瑞士香料公司研发的,仙人掌的气味清新又自然。

据说这个是韩国首款精油面膜,与精华液面膜不一样,这款面膜单独的那个精华是油状的,面膜纸里带一点精华,两个充分混合之后,敷在脸上虽然油但是不粘腻,会更加滋润肌肤

敷之前要把单独的精油挤到面膜纸里,真的费老劲了,怎么那么难挤,我是又拉又扯的弄了半天才整进去的,根本不是扑哧一下挤进去了!太难了 面膜纸不是特别薄的那种,稍微有点厚度,但是很软很软,敷起来能承载住精华,精华不会滴下,这点我喜欢^_^

这款面膜可以说是干皮救星啦,适合干皮星人,混油混干也可以敷,但是油皮要慎重了,我属于混油皮稍敏感的肌肤,敷完之后脸上有一处要长痘的地方红肿了,但是今早起来又好了,痘痘也没有长,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面膜的作用。因为面膜有精油,所以我洗手的时候觉得是越洗越黏,有的红薯分享说敷完要用清水洗,我表示不赞同,既然是精油面膜就没必要呀,我用完之后使用refa,效果还是挺不错的,用完之后也不那么油了。

最后说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它的香气!!怎么那么好闻啊,跟别的韩国面膜不一样,一点都闻不出香精的味道,特别自然天然的香气,说是仙人掌味道,但是我没有闻过仙人掌到底什么味,我这么形容吧,就像小时候去山上采花,折断植物根茎的那种植物清香,真的超级好闻啊,我表示十分相信它家这款面膜里有纯植物的,真的特别清新好闻。

用完之后表示会慎重入他家其他产品,还是觉得更适合干皮,毕竟我是混油用起来还是觉得有点油的,但我用了之后并没有长痘,说明面膜虽然油但是还是好吸收的。⚠️请注意这款面膜一盒三贴‼️我找韩代入的价格是89,他家可能是刚刚入驻免税店有折扣,但还是有点小贵的,想尝鲜可以入一盒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