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app被税了怎么办 别样app被税解决方法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2 18:53:41  

别样app是一个超值的海外购平台,如果你不小心被扣税,应该怎么办呢?在什么情况下,才会被税呢?下面,为大家分享一篇别样海淘首单被税的血泪史。

别样app被税了怎么办?

就跟大家分享一下经验 如果也是新手海淘可以看下有没有可以吸取我的教训的

我用的是别样app 应该已经被推过很多次了

优缺点都有

优点一个是傻瓜式海淘,不用自己太费心。还有就是可以包税,这个是很大的吸引点,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我之后会说到

缺点的话物流太慢,更新有延迟,人工客服排队太长,购物体验真的很一般,几度想要卸载。然而还是依然管不住自己买买买的手

----------------------

然后说下被税经历!

先说 我买了2000多点东西,交了1000多税!很心痛

今天上午收到邮政发来的短信,但是和大家的短信有点出入,一个是没有单号,一个是没有网上缴费和代办。

第一个原因不知,但是我是两单同时到的(两单同时到!都被税!很生气了!)

第二个后来问边检工作人员,因为我是在珠海,n线城市不提供那么高级的服务😀(不过也有好处,如果是邮政代办的话我估计我的包裹就要被退运了,原因下面会讲)

缴税之前查了一堆 才知道原来个人邮递物品税单笔限额1000,超过要不退运要不要按商业税走(非常贵!)

我就一脸懵逼啊我两个单都超了啊咋办,然后就稍微嗯…改了一下订单(你们懂得,这种不好行为我们不应该宣扬),虽然最后还是超1000都,因为这个1000是按完税价格算的完税价格!完税价格!敲重点。而且最坑的是我两单一共买了八支口红,117一支,但是给我按总署价格一支唇膏150算,而且是60%的税!当时我微笑看着工作人员摁计算器心在滴血…

最后两单都超出1000一点,不过工作人员看我是第一次去,又态度好长得可爱(记住一定要态度好!)就放过我了,不然再退运或者收商业税真的是要哭死,而且商业税别样是不报销的!!!又一次敲重点

下午我就去边检大厅缴税了,太想救回我的包裹们!

我们这的边检大厅非常空旷,人头数加上工作人员两只手都数的过来,所以税我两单我也不奇怪了

带上各种资料去工作人员那核注,如果提前准备好订单截图其实是非常方便的,但是因为我没有提前准备(而且还担心超限额),所以在那里折腾很久,不过工作人员都挺好人的,其实我当时特别忐忑…

如果能提供完整购物证明的话就不用去邮局那取件开箱验箱了,这样会方便很多,而且包裹里是有购物清单的,工作人员就知道你有没有真实报税了,所以能提前准备好完整购物证明能省非常多事!

然后就是交税款就可以带走包裹啦

讲真要是别样不包税的话,这个税款真的能让人哭死

现在已经提交缴税单给别样客服啦,希望能快快给我补贴税款

----------------------

总结一下经验(教训!)

1、单笔订单完税价格不要超1000(如果超了一点碰上好说话的工作人员还是会放过的)

2、购物证明提前准备好

3、态度一定要好~

代办应该会相对简单一点,我没有试过所以不清楚,感觉就交个手续费就没啥事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