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红脚趾什么时候发售 aj1黑红脚趾发价格及上市日期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2-24 15:14:01  

黑红脚趾今天发售了!大家有没有抢到呢?有网友表示我愿意用我寒假买的两双鞋去换一双黑红脚趾。aj1黑红脚趾究竟值不值得买?看看本文提供的详细介绍你就会知道啦!

aj1黑红脚趾发售价及日期

今早官网上架!黑红脚趾 Air Jordan 1 “Bred Toe” 官网链接已出!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Bred Toe”

货号:555088-610

发售日期:2018 年 2 月 24 日

发售价格:¥1299 RMB

黑红脚趾现在买划算吗

球鞋发售后的市场行情谁都不能确定,不过以现在的热度,黑脚指2.0发售后市场价2000+差不多。

买预售就做好最坏的打算(亏本和卖家不发货)

如果你特别喜欢想入也可以,个人觉得加价买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的,就是因为一些人他们人傻钱多,再加上贩子们过于猖狂,基本上都是陪跑,很多鞋子莫名其妙的被炒起来,就最近那双欧文4cny,刚开始还有贩子开价1500,现在不还是低于原价就能买到。

你要是真喜欢,经济条件允许就买,如果不太懂或者稍微有那么一点犹豫就不要买了,而且你都上知乎来提问了想必题主自己心里应该也有数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