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决定绕过5G直接开发6G网络怎么回事_是真的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3:51:32  

据IT之家引援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俄罗斯决定绕过5G阶段,直接开发6G网络。到2025年,斯科尔科沃科学技术研究院和隶属于数字发展部的无线电制造科学研究所可能会收到超过300亿卢布(约34.2亿元人民币),用于研究新的6G通信标准。伊万诺夫指出,预计6G设备可以在2025年之前建好。

报道称,俄罗斯副总理Dmitry Chernyshenko在8月1日前指示数字发展部、教育与科学部、财政部一起为6G通信领域的研发提供额外资金,副总理办公室向《生意人报》证实该命令已下达。

这项工作将包括从原型到生产的设备开发、组件基础问题以及监管框架的开发和新网络的电磁安全研究。

据悉,俄罗斯的5G商业运营目前还处于起步阶段。报道称,运营商VimpelCom表示,在谈论6G之前,需要先关注LTE频段的逐步扩展,并对6G的前景持怀疑态度。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