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女记者称中国男篮队员是猪怎么回事_为什么骂男篮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8 13:49:31  

近日,前CBA女记者杨宝岩公然辱骂中国男篮是猪,此前还因为在球场和北京球员翟小川以及朱彦西icon发生争执被取消采访资格。还在社交媒体上公然嘲讽周琦不懂感恩


 

通过这位女记者的种种言论可以发现,她不仅将徐杰定位为一无是处,而且时常要求徐杰应该主动离队。
而对于杜锋icon的评价,这位女记者时常抛出任人唯亲的言论,甚至不断质疑杜锋没有执教中国男篮的实力,而胡明轩更是多次被这位女记者形容为无用之人。


 


不难看出,这位女记者不仅没有展现自己的专业知识,而是借助球迷的情绪,圈定徐杰、胡明轩及杜锋为批评对象,表面上看这位女记者的种种言论似乎有依据,但也有大量的球迷指出以下三个疑问:
1、同样存在身高不足的问题,缘何只有徐杰屡屡被批评?而身高180CM的姜伟泽icon却从没有被提到?
2、同样表现不佳,胡明轩缘何频频被骂,其他队友却安然无事?
3、杜锋与中国男篮确实碰到真实的困难,周琦、孙铭徽、郭艾伦等大量中国男篮球员不断出来证实,为何这位女记者却抓住杜锋不放?
不难看出,这位女记者身上带有强烈的饭圈文化,如同柯凡icon老师所说,专业篮球人士不应该卷入饭圈文化,而是要客观理性分析问题,这样才配得上专业两字。


 

另外盘点“兰音之因”最出名的几件所做所为:

1:曾在微博群里造谣侮辱周琦,并地域黑河南。(被周琦怒怼)

2:曾在比赛现场公然辱骂翟小川。(被赶出现场,取消CBA记者采访证)

3:曾在比赛场中,郭艾伦摔倒的时候,恶意骂道“摔死你”。(后被国内媒体和辽宁球迷怒怼)

4:在近日的直播中,造谣赵睿、徐杰、胡明轩喝酒喝到酒精中毒,造谣胡明轩改年龄。(后来被知情人士怒怼)

5:在直播里,和别人连线时,说中国队球员是猪,其它国家球员是龙,等等行为。

球迷对现在中国男篮icon的成绩下滑,感到失望是正常的,但是像“兰音之因”那样张口造谣恶意辱骂实属人格问题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