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被弃垃圾桶 警方:因夫妻吵架怎么回事_交予其父亲照顾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21 15:06:41  

婴儿被弃垃圾桶 警方:因夫妻吵架怎么回事_交予其父亲照顾

7月18日,广东江门美食街附近一垃圾桶内发现一名婴儿。发现者表示,孩子已被送往医院,并且此事已做报警处理。事后警务人员表示,孩子母亲将其扔进垃圾桶,现父母已找到。

图源/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当时垃圾桶内有一个孩子和一个矿泉水瓶。孩子在不停动弹,挥舞手脚,哭喊声一直未停过。

7月19日上午,九派新闻联系了发现者,其表示孩子已被送往医院,警方正在寻找其父母。同日,九派新闻询问当地派出所,警务人员回应称,孩子是被其母亲扔到垃圾桶的,原因是孩子父母之间发生激烈争执,母亲一气之下就将孩子扔进了垃圾桶。警方于昨晚找到了孩子父母,并已经对两人进行严厉批评。但因为孩子母亲情绪不稳,所以警方还在持续关注二人。

关于孩子的情况,警务人员表示,在接受医院检查后,确定孩子身体没有问题。考虑到其母亲的情绪状态不稳定,警方将孩子暂时交予其父亲照顾。

此外,警务人员解释此事具体情况还在处理中,后续进展公安部门会发布官方通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