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虹退出张庭夫妇传媒公司股东怎么回事_陶虹和张庭什么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5:35:11  

11月23日,根据天眼查显示,本月15日,陶虹退出曾参股的张庭夫妇的“上海陶不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而有意思的是,原本叫“陶不庭”的公司在今年7月就更名为了“淘不庭”,现在看来退出张庭夫妇公司股东这件事或许在7月就早有预兆了。

张庭和陶虹既是闺蜜关系,又是合作伙伴关系。 张庭和陶虹两人的认识还是要靠陶虹的丈夫徐峥,陶虹的丈夫徐峥和张庭曾经合作过《穿越时空的爱恋》,陶虹的丈夫徐峥觉得张庭性格不错,就介绍张庭给老婆陶虹认识,之后两人就成为了好朋友,做了十几年的朋友

同时在15日,陶虹退出股东队伍以后,张庭又在“淘不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内添加了电视剧制作发行业务,可能是张庭夫妇想做制片赚钱?张庭夫妇至今仍在担任该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而陶虹为什么退出该公司股东队伍还没有明确消息。

对于此次事件,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的网友认为是姐妹花感情破裂,才导致陶虹愤怒退出股东,不过俩人之前就总现身合拍视频,感觉气氛很好,俩人撕破脸的可能性应该很小;也有网友分析是因为直播行业现在整改,陶虹退出可能是出于更长远的利益考虑,希望在当事人没正面回应情况下,我们还是不要过度揣测了。

张庭和陶虹的姐妹情早在先前就频频出现在公众面前,此前张庭豪掷17亿买上海的大楼,直接送给陶虹一层,可见两位的感情就是非常好的!

不仅仅如此,陶虹自从和张庭合作之后,来往非常密切,再加上相识17年,两人时常以闺蜜相称。并且为了宣传品牌和公司,陶虹多次为张庭举办的活动站台。在前段时间,陶虹还专门和张庭穿闺蜜装一起现身品牌活动,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现如今,明星直播带货层出不穷,随之也出现了各种问题,有的直播间出现假货,有的售后不及时。正因为这些问题的出现,很多明星和网红的直播间现在都开始整改,不允许夸大宣传等等。就在不久前,有媒体扒出来张庭有9家公司已经注销,金额加起来有4亿,让人怀疑张庭如今资金链出现了问题。

但无论如何,做生意有赔有赚,明星们合作和散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网友们也不用大惊小怪。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