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位航天员太空出差都带了什么_翟志刚带了笔墨纸砚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6 16:32:57  

3位航天员太空出差都带了什么_翟志刚带了笔墨纸砚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成功进驻天和核心舱,将开启为期6个月的太空之旅。中国空间站,也迎来了第二个飞行乘组和首位女航天员。3位航天员太空出差带了哪些私人物品去空间站?

据媒体报道, 航天员翟志刚下载了影视剧视频和歌曲,没事的时候就可以听歌看剧了;王亚平提前准备了新年礼物,想给同事惊喜;叶光富带了家人的合照、乐器。网友称,说明音乐确实可以很好的打发闲暇啊!还有人建议,亚平美女可以在浩瀚宇宙中写写博士论文,给北大一个划时代的创新。

翟志刚透露,他下载了很多歌曲,在天上有时间了也可以听一听,另外,还带了笔墨纸砚,条件允许还可以写毛笔字。网友调侃称,墨水会不会满天飞?这次是文艺三人组吗?

因为这次出差是6个月,今年春节这三位航天员要在天上渡过了,所以有网友称,春晚太空三人组可以表演个节目了,有演唱的,有伴奏的,欧了!今年的春晚啊,一定全程参与,尤其是宇航员的节目啊。先祝贺旅途愉快!顺利完成任务,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回家!

对于翟志刚带的笔墨纸砚,有网友一脸的问号,翟志刚的墨是什么材质的?是无味的吗?一定能在失重环境下保证不乱飘吧。也许有什么黑科技?有人开玩笑,建议带付扑克牌,三人正好斗地主。太可爱太期待啦!祝出差一切顺利

对于叶光富带的乐器,有网友称,在太空玩乐器,真正的此曲只应天上有, 人间能得几回闻。等着看乐器展示,盲猜是古琴。

带了乐器,所以,春晚有太空乐器演奏么?懂了!春晚节目预定!亚平姐姐有没有可能,会身着汉服弹奏吉他/琵琶/古筝?坐等着美女航天员展示技艺!

有网友称,后人再上去,带的就是你们的事迹改编的影视剧了。太空生活丰富多彩,很想知道翟将军追的什么剧,听的什么歌?业余生活多姿多彩的很啊,好棒!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