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旗下东方优播将关闭怎么回事_为什么关闭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8:30:59  

新东方旗下东方优播将关闭怎么回事_为什么关闭
 
9月13日消息 新东方在线表示,旗下K12板块东方优播决定将业务关闭,并于近两日开始进行关闭的相关工作,家长的退费会由客服人员进行妥善安排,保证未发生的费用按时退还家长。
 
有内部人士表示,目前账面资金较为充裕,公司将做好学员退费和员工的妥善安置及补偿。
 
据公开信息显示,东方优播以在线直播课程为核心主营业务,主要针对K12阶段学员。据新东方在线此前发布的2021财年财报数据显示,K12业务中,东方优播课程的付费学生人次同比增加了102.0%。号称在全国有 200 万以上注册学员。
 
前几天的教师节,俞敏洪曾在朋友圈透露“这是我心里最难过的一个教师节”,他表示,自从成立了新东方后,我每年教师节都会给全体老师写信,向他们表示感谢!今年的教师节,我不敢给老师们写信了,因为很多老师都失业了,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老师从新东方离开。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