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裸聊被要挟儿子察觉及时报警怎么回事_发生什么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7 15:56:14  

父亲裸聊被要挟儿子察觉及时报警怎么回事_发生什么事.

网上娱乐日益多样化,各种手机软件层出不穷,一方面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一方面又存在着一系列的安全隐患,最近,网上一则“父亲裸聊被要挟儿子察觉及时报警”引发大家的关注。

前不久,江苏南京,刘先生发现父亲在家手机聊天,神色慌张,担心父亲遇上网络诈骗,立刻带他来到派出所。

经民警询问,刘先生父亲和一女网友裸聊,对方让其下载了一个APP,套取了其手机通讯录的信息,以裸聊视频为要挟,要求其转账8000元。

幸运的是,刘先生及时地察觉了父亲的这一异常情况,通过及时报警避免了损失,也打击了不法分子的网上诈骗行为。

对此,也要提醒广大民众的是如今网络世界充满了各种诱惑,我们一定要准确辨识,避免进入误区,从而被不法分子所利用,导致一系列的损失。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