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谈伊藤美诚被孙颖莎打哭怎么回事_说了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9 14:35:57  

7月29日,中国选手孙颖莎4:0战胜日本选手伊藤美诚,轻松拿下一直被日媒看作是巅峰对决的乒乓球赛事。

有趣的是,伊藤美诚凭借这场比赛在中国“出圈”,她在赛场上好似作法的开球招数,曾被日媒吹得神乎其技,但败下阵后,日媒只字不提,反而是中国网友为其制作大量表情包,让人哭笑不得。

对于这场比赛,00后小将孙颖莎非常淡定,形容现场的感受是“过瘾”二字。

被看作是明日之星的伊藤美诚,因为输掉比赛情绪低落,在采访时险些哭了,认为没有拿下第二局是失败的最大原因。

这一幕,让人联想到当年的福原爱,而就在伊藤美诚差点委屈哭了之时,刚刚复工的福原爱在后台接受采访。

作为昔日的“一号种子”,福原爱全程观看和点评伊藤美诚与孙颖莎的比赛,赛后她表示希望伊藤美诚要努力转换心情,并在29日晚的铜牌赛取得好成绩。

对于伊藤美诚惨遭完败,日本电视台直播时气氛沉闷,福原爱虽然觉得对手很强,但没想到会打出4:0的成绩,认为伊藤美诚受到打击,要转换心情很困难,但一度要努力,像平时一样对待的话,会无限接近奖牌。

谈及孙颖莎的表现,福原爱赞赏有加,认为孙颖莎的力量和速度非常强大,同时在赛场上积极旋转和应对,让人觉得像是把伊藤美诚封印起来。

福原爱的评论很中肯,有过比赛经验的她比普通观众要淡定,而日本网友的留言也很“精彩”,在乒乓球方面认同中国是超级强国,在个人赛方面,需要用十年的时间去超越。

20岁的伊藤美诚从小被灌输要打败中国、拿到奖牌的思想,这一点似乎与福原爱的成长经历一相似,但两人先后遭遇一生劲敌,昔日的“大魔王”张怡宁,今天的“小魔王”孙颖莎,或许是日本一号种子永远迈不过去的坎,也但愿如此。

最后,祝贺孙颖莎赢下比赛。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