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酒店爆炸外交部回应说了什么_有中国人受伤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2 18:39:44  

巴基斯坦一家酒店发生爆炸,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而塔利班已经宣称对此负责,但是也有人猜测可能是俾路支方面的分裂势力。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汪文斌在当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俾路支省首府奎达一家酒店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多人死伤。中方对这起恐怖袭击表示强烈谴责,对不幸遇难人员表示哀悼,对伤者致以慰问。当天,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农融正率团访问当地。袭击发生时,中方代表团不在酒店内。截至目前,尚无收到中国公民在袭击中伤亡的报告。目前,巴基斯坦有关部门正全力对事件展开调查。相信巴方一定能够早日查明真相,将凶手绳之以法。中方将继续坚定支持巴方的反恐努力,共同维护和促进地区安全稳定,确保在巴的中国人员和机构的安全。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