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问张馨予李菲儿你俩谁啊怎么回事_是炒作热度吗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22 18:06:04  

1月22日中午,《乘风破浪的姐姐2》正式开播,一开播之后,不出意外地,很快就占领了热搜榜,现在热度最高地一条就是#那英问张馨予李菲儿你俩谁啊#。这句话一出口,姐姐们首次见面就成了大型的尴尬现场。

这一尴尬局面也让小编想到了第一季初采时,宁静姐姐的一句话:“这些年我白干了呗!”

在第一期的姐姐唇印卡环节,那英就迎面碰上了李菲儿、张馨予两人。

作为后辈,在看到那姐的那一刻,李菲儿和张馨予就十分有礼貌地向前辈打了招呼,然而并没有做自我介绍的两个人,那英并不认识。

简单的沟通了两句之后,那英看大家还没有打算自我介绍,于是就直接开口问了“你俩谁啊。”

这时候,张馨予和李菲儿才想起来自己没有自我介绍,赶快向那姐介绍了自己的姓名。然后李菲儿和张馨予,还向那英询问能不能拥抱一下,纷纷上前拥抱那英。

面对如此热情妹妹们,那英也是直接懵在了原地,不知所措呆在原地的那英姐姐,看起来也是十分的可爱。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