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虎牙HR抬出公司员工发声怎么回事_为什么被抬出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8 14:25:13  

11月7日晚间消息,虎牙被抬当事人再发声,指出《虎牙公司声明》中的双方达成一致的说法不属实,“虎牙公司及相关涉事人员未就此事与本人有任何主动的直接联系”。

新浪科技联系该当事人,对方表示双方并未达成和解。但当事人拒绝就虎牙声明提到的简历造假、兼职等违纪行为回应,向新浪科技表示对违纪行为“不否认不认同不回应也不评价”。

此前,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某社交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随后,虎牙公司针对相关事情作出声明,声明表示,公司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声明提到, 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经营秩序,公司HR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

同时,虎牙方面也就欠妥行为致歉,并称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

针对该当事人否认达成一致一事,新浪科技向虎牙方面求证,虎牙方面表示:如员工对解除劳动关系一事有异议,建议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主张权益,如向相关劳动纠纷解决机构申诉。(雪梅)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