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怎么回事_起诉什么内容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16:21:54  

近日,一男子起诉中国移动索赔一元的新闻令人不解,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而且索赔一元都不够诉讼费吧?据悉,该男子因群发聚会短信,而被禁用短信功能,所以他一气之下起诉了中国移动。

陈平凡称,9月22日,自己看中秋临近,发了一些短信给以前的同事,邀请他们在这个节日聚一聚。

过了一会,有一些短信就发不出去了。自己打电话问10086,10086称不懂是什么原因,但可能是因为短信违规群发了,所以被禁止了短信功能。

陈平凡称,自己既无法发出短信也无法接收,长达72小时,导致自己的很多信息都错过了。

客服称,必须要等这个段时间之后才能自动解封。

客服根本没有审核内容,也没有要求提供内容截图。

陈平凡表示,群发功能本来就是为了方便用户,每一个公民都有通信自由,电信服务商单方面终止短信功能是一个违约功能,由于损失难以取证,所以自己只要求赔偿一块钱,为了让运营商知道它可以做的更好。

目前该案已经正式立案了。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