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说唱歌手nafla吸毒被抓怎么回事_nafla等SMTM多名参赛成员落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5:14:58  

韩国说唱歌手nafla吸毒被抓怎么回事_nafla等SMTM多名参赛成员落网

10月19日晚,网上曝光了韩国说唱歌手nafla涉嫌吸毒被抓的消息,一时间引发了大量网友热议。

作为《Show Me The Money》第七季的冠军,nafla不仅在韩国拥有大量粉丝,其名声早已经传遍整个亚洲,尤其是说唱正在逐步崛起的国内,将他视为榜样的rapper比比皆是。

而作为一名说唱歌手而言,nafla几乎将flow和旋律玩到极致,这恐怖的音乐天赋让人叹为观止,是《smtm》史上最成功的选手之一。

只可惜现在这些光辉过往都不顶用了。

不论你多么出名亦或是多么优秀,只要和毒品沾边基本上下场都是凉凉,包括此前亚洲著名天团bigbang的成员T.O.P,如今大众对于他的接受程度依然很低,劣迹艺人终究是劣迹艺人。

有趣的是nafla这次不仅是自己涉事,同时还有《SMTM》的数位参赛成员落网,堪称一波团灭。

据悉第七季的亚军loopy、第九季的选手Owen均在名单之中,同时说唱歌手Bloo以及Young West也没能幸免。

算上nafla这五位rapper均出自同一经纪公司“MKIT RAIN Corp”,并且事后根据nafla交代,货源是通过网络和其他说唱歌手购买的。

而除此之外,警方发现还有五位熟人也出现了阳性反应,可以说波及范围远比想象中还要大。

如同评论区的网友所说,这已经不是房子塌方级别了,而是整个都在地震。

nafla作为《SMTM》系列比赛的冠军,他不仅仅代表着自己,更代表着韩国乃至整个亚洲说唱的最高水平,如今却犯下滔天大祸实在是让人遗憾。

我认为有必要强调一点,不论这些歌手的实力高低、往日行为好坏,一旦涉嫌吸毒就没有洗白的余地,否则愧对所有为了禁毒而牺牲的战士,中韩双方均是如此。

希望国内的说唱歌手能够引以为戒,不要出现类似的事情,否则刚刚走起来的中文说唱恐怕又要面临巨大危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