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怎么回事_为什么重提旧事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0 15:09:26  

近日,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自曝离婚后状态曾经很差,尝试过很多方法来调整,还患上了拖延症。

马伊琍称离婚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自己的状态出乎意料的差,精神恍惚,时常觉得脑子昏昏沉沉的,做什么事情都有气无力,一度靠针灸和心理医生来调整。

后来在姚晨和多位好友的建议下开始健身、练拳击才慢慢缓解浑浑噩噩的状态。

在一起时有多甜蜜,分手时就有多惨烈,文章马伊琍曾经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夫妻二人经常在公开场合秀恩爱,甚至连孩子的名字都充满着浓浓的爱意,但这一切在文章出轨姚笛后破灭了。

其实如果马伊琍没有自曝的话,应该很少人会觉得她曾经状态很差,毕竟在经历婚变之后,马伊琍身上展现出了女人的自信与坚韧,只是没想到内心还是承受着这般痛苦,不过现在能说出来,也算是走过困境。

2017年《我的前半生》爆红,今年的《旗袍美探》口碑不错,如果说运动健身是缓解马伊琍浑噩状态的方法,那事业上的成功应该是让她重新焕发光彩的一剂强心针。如今能看到马伊琍淡然的自述过往,相信广大网友也放心了,希望她能保持这样的状态继续下去。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