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宣布妻子吉娜怀孕喜讯怎么回事_郎朗老婆吉娜怀的男孩还是女孩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5:25:44  

钢琴家郎朗去年6月和同为钢琴家的24岁德韩混血才女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结婚,外表仙气爆棚的吉娜被封为「真人版芭比」,小俩口先前还一起登上实境秀大晒恩爱。结婚1年,今(15)日2人同时在微博报喜,晒出一张钢琴旁有着小宝宝的画作,宣布升格新手爸妈。

郎朗和吉娜稍早在微博PO出一张疑似是亲手画下的画作,图上有着一架钢琴、地上开满鲜花,钢琴旁则有一个吸着奶嘴在地上爬的小宝宝,郎朗和吉娜都配文写下:「兴奋地等待家庭音乐会的小听众。」暗示小俩口做人成功,贴文一出,立刻吸引大批网友献上祝福。

郎朗和吉娜2019年6月宣布闪婚,外貌精致、身材火辣的吉娜时常登上微博热搜,先前小俩口一起上《幸福三重奏》时,郎朗的妈妈就曾表示很期待早点抱孙,让吉娜有些尴尬,没有多回话,宠妻的郎朗则第一时间跳出来责怪妈妈:「问这个干嘛?」希望让老婆不要为了怀孕而有压力,贴心举动被称赞。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