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嫁兵哥哥的援鄂女护士身份造假怎么回事_于鑫慧资料家境照片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5:20:59  

有这么一个援鄂女护士,名叫于鑫慧,毕生的梦想是嫁给一名兵哥哥,当然这个梦想实现了,她成功的和一位名叫王林的兵哥哥谈恋爱了,还传出她们甜蜜幸福的照片,受到不少网友的祝福和羡慕。

本以为这将成为新冠病魔下的一段佳话,谁知从王林和朋友的聊天记录来看,他已经和这个援鄂女护士分手了,还称她不是真的援鄂女护士,身份是假的。

这不禁让我唏嘘,这年头的姑娘们,真的是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前有“上海名媛”拼单,造高级生活感,后有援鄂女护士为嫁兵哥哥,制造假身份。

简单来看看这个女护士的一些前景,有知情人士透露,这个女护士劣迹斑斑,她可以算是个老赖,欠了一大笔贷款不还,最重要的是结过婚生过子,但完全不顾家庭,在其结婚期间还和多名男子暧昧不清,等确定关系后又编造理由骗取钱财。

这个虚假的援鄂女护士,恐怕每天都担心着自己的面具被揭穿吧,每天都提心吊胆地防备着,事事都是小心谨慎的,这样的生活难道不累吗?

不管是“伪名媛”也好,还是“援鄂女护士”也罢,这些人就是为了假精致,为了炫耀和显摆自己,用虚荣心去欺骗她人的钱财和情感。

不管是用伪精致的生活方式来欺骗别人,还是假造援鄂女护士身份来欺骗别人,这样的方式都不可取,都是戴着假面具在骗人,怀着这种心态本身就是错误的价值观,遭到抨击也是情理之中。别总想着通过伪装或假造来实现自己的目的,总有一天这张假面具还是会被揭开。

不可否认,这个造假的援鄂女护士没有护士资格证,也不是医护人员,可她也实实在在去援鄂了,至少从她的骨子里可以看出她拥有一颗护士心,拥有一颗援助心,可偏偏把自己活得那么不真实。

姑娘们:伪装也好,造假也罢,假的始终就是假的,假的东西永远真不了,真金是不怕火炼的,时间长了,这张假的面具怎么遮挡得了你的丑?即使当下,你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又或者真的欺骗了别人,钓到了大鱼,不要觉得你赢了,最后还是会输得一败涂地。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