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搜救出36人 21人死亡含学生1名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7 18:49:05  

7月7日12时30分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该车先放慢车速避开其他车辆后,突然左转加速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通过全力搜救,截至15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受伤15人,无生命体征21人。36人中有学生4人,其中3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无生命体征。

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搜救出36人其中有学生4人,已致1学生死亡

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7日下午17时30分,共搜救出36人,其中21人死亡、15人受伤,伤员已全部转往医院救治。

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公交坠湖搜救出36人,已致21人死亡

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虹山湖路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以赴救援抢救伤员,迅速核实人数,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责任,举一反三排查隐患,特别对高考安全,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应急管理部已派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救援。当地消防救援队伍调集19辆消防车、21艘橡皮艇、97人(含17名潜水员)迅速到场开展搜救。截至7日15时,已救出18人(其中2人死亡)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应急管理部派工作组赴贵州公交坠湖现场

目击者拍摄公交坠湖后现场【贵州公交坠湖后有人迅速跳水救援:附近游船也立即救人】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目击者拍下实况报警,反复确认事发地,连说4声“快”、5声“有人”,催促救人。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目击者拍摄还原公交坠湖后现场情况

画面中有人冒头游向岸边,岸上也有人救援。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目击者拍摄还原公交坠湖后现场情况

据@多彩贵州网目前#贵州坠湖公交已打捞上来#,准备拖离事故现场,公交车车头受损严重。

今日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内,#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参与现场救援的贵州蓝豹救援队安顺分队队长吴坚:事发地水深约10米,目前尚不知坠湖的公交车内有多少乘客,但可以确定是“满满一车人”。截至今日15时,坠湖车辆部分被吊出水面,救援人员下水进入车内施救。

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贵州日报记者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据@贵州消防7月7日12时许,贵州省安顺市一公交车不慎坠入虹山湖。经核实,该车辆为2019年新购入电动公交车,车牌号为贵G02086D,为公交2路车。目前,大巴车已经打捞上岸,现已救援出18名受伤人员,并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救治。盼平安!

7日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安顺市虹山水库。刚刚,坠河公交车已经被打捞上岸,@安顺消防正在进行落水人员搜救。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已救出18人,该车辆为2019年新购入电动公交车

今日,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监控显示,大巴车从对向车道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救援正在进行!关注!

安顺公交车坠湖瞬间视频,大巴车从对向车道横冲到对面车道后,冲撞护栏并坠入水库

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据安顺市委宣传部消息:今天中午12时左右,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湖水库。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以赴组织救援,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贵州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今天(7日)中午12时左右,在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公交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在安顺市虹山水库。目前当地各部门正在全力抢救,伤亡情况尚不明确。

贵州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