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公司全面复工 四通一达等2月10日起恢复运营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0 15:58:13  

2月10日,不少企业先后复工,而快递行业也从今天起慢慢恢复正常。昨日国家邮政局表示,在中国邮政、顺丰速运、京东物流、苏宁物流正常运营的基础上,2月10日起,中通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韵达速递、百世快递和德邦快递将恢复正常运营模式。

国家邮政局:2月10日快递行业全面恢复

  受新年假期以及新冠病毒疫情影响,不少企业多次推迟返工日期,再加上部分地区的交通管控,让快递行业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新年期间,商家并没有停止接单,但是除采用EMS、顺丰等发货的商品外,通过其他物流渠道发货的商品仍在等待快递公司揽收。现在快递行业宣布复工,相信新年期间广大消费者订购的商品也将陆续安排发货。

多家主流快递公司2月10日起全面复工

  不过,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带来较大影响,部分区域的快递也没有完全复工。同时,派送端快递员也存在人手不足等情况。所以快件时效可能会受到影响,消费者们仍需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自己购买的商品。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