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照顾植物儿媳5年恢复意识 殷耀珍奇迹再现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5 16:32:32  

1月13日,网上出现了一个名为“婆婆照顾植物人儿媳5年”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的殷耀珍在2014年遭遇了车祸并成为了植物人,在此期间,殷耀珍的婆婆贺彩凤一直不离不弃,悉心照顾了她5年,最终成功唤醒了昏迷的殷耀珍。

殷耀珍的婆婆贺彩凤表示,最初殷耀珍只能躺在床上,所有的生活起居都是由她来照顾,她表示:“只要我还活着,就会好好照顾她”,2014年,殷耀珍在外打工期间,不幸遭遇了一场车祸,也由此成为了植物人,在此后的5年时间里,她的婆婆贺彩凤每日都在悉心照料,最终成功唤醒了昏迷的殷耀珍。

贺彩凤说道:“我每天都会叫她的名字,我会说‘珍珍,你醒醒,我是你婆婆,你看看我’,就这样一直叫了三四年,”殷耀珍醒后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妈妈”,贺彩凤听后也觉得心里宽慰了许多,当贺彩凤拿来毛巾要给殷耀珍擦脸时,殷耀珍一边拒绝,一边说着:“你不用给我擦,我自己擦”,殷耀珍接过毛巾自己慢慢擦了起来。

到2019年,殷耀珍的身体情况有所好转,也已经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生活自理,贺彩凤说道:“她的身体比以前强了很多,吃饭也已经不用我喂了,洗脸也可以自己完成,头脑也逐渐开始恢复清醒了”,贺彩凤向殷耀珍问道:“你知道我是谁吗?”殷耀珍说道:“你是我妈,吃饭、上厕所都是你伺候我……”说着说着,殷耀珍就哭了出来。

殷耀珍说道:“一直都是我妈照顾我,她真的好”,殷耀珍的丈夫余登力拿出了一本相册,里面有很多两人年轻时候的照片,翻开看到的第一张就是两人结婚拍的照片,贺彩凤想到当时的情景,想到不能让孩子没有妈妈,所以不管再苦再累,一心想着的就是将她救活。

贺彩凤表示,儿媳妇这么大的难关都挺过来了,以后的日子肯定也会越过越好,她在2020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儿媳妇的身体可以尽快好起来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