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版李莫愁居然是男人出演 改编有点狗血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17:06:27  

最近听说徐克打算再次反派这部金庸小说,而且还要找男人来演李莫愁,难道“徐老怪”是打算将这个角色改写成男人吗?可是她跟陆展元的感情线怎么办?陆展元可是改变了李莫愁一生的男人啊。

徐克翻拍《神雕侠侣》,李莫愁要找男人演,仍然爱陆展元?

有人说徐克这次可是要放飞自我了,听说这次改编剧情有点狗血,陆展元仍然是男人来演,陆展元跟李莫愁仍然有感情线,但是陆展元爱上李莫愁的时候不知道李莫愁是一个男人,正因为后来知道了,才毁掉了婚约,娶了武三通的养女何沅君。

我去这个剧情真的有点大尺度啊,而且为什么陆展元发现李莫愁是男的,李莫愁后来会变成“赤练仙子”啊?真的不知道徐克要如何改编,但怕是特别狗血的一场江湖闹剧。

徐克翻拍《神雕侠侣》,李莫愁要找男人演,仍然爱陆展元?

但这个角色却有不少鲜肉演员争抢,因为人设好,播出来的时候说不定能够大爆。就像于正的剧一样,越是狗血的剧情越容易收获高收视率,东方不败不就找了一个女人来演吗?而且跟令狐冲还有刻骨铭心的感情线。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