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Twitter事故始末 员工发新年祝福竟用iPhone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4 16:39:14  

华为海外社交媒体日常运营服务商Saplent因网络问题无法使用电脑发布华为官方新年祝福帖文,为了赶在跨年时间及时发布,使用iPhone手机在Twitter上发布了信息且并未意识到会出现“Via for iPhone”的显示。
 
华为对两名直接责任人分别处以通报批评、个人职级降级、降薪、冻结个人职级晋升、冻结涨薪等处罚。
 
 
据了解截图是来自youtobe一位知名博主—Marques Brownlee,Marques Brownlee将改推文截图后,发到了Twitter上。该博主已经不是第一次“抓”到厂商这样的尴尬事情了,也因为Marques Brownlee经常抓到厂商尴尬的事情,被网友戏称“推特警察”。
 
虽然华为发Twitter用iPhone 这个事情有点尴尬,但去年华为的手机销量也确实是成功突破了2亿部,成功超越了苹果,成为全球手机销量第二的厂商。华为的实力毋庸置疑,或许真的是网友说的那样华为用iPhone只是为了知己知彼。
 
今天,华为发布官方Twitter账号出现事故的问责决定,而网络曝光的文件显示,经调查,该贴文是由数字营销团队管理的“华为海外社交媒体日常运营服务商Sapient”负责发布,在操作过程中因为网络问题,无法用电脑正常发布华为官方新年祝福的贴文。为赶在时间导致出错。华为决定对相关责任人月薪下调5000元,个人职级降1级。  
 
以下为文件全文: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