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致歉林更新_怎么回事林更新为什么住院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3:10:02  

近日,有医院泄露艺人林更新病历,婚配一栏还不真实,惹得林更新在微博怒怼。

后来,该医院发布了声明表示关于病历中林更新的婚姻状况是因为未完成病历模板,经过核实林更新先生是未婚,目前内部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将加强患者信息安全的管理工作,林更新的工作室也发布声明疑似接受道歉。

但是粉丝似乎不买账,声明中根本没有一丝歉意,认为医院的道歉声明毫无诚意,医院的职业道德底线缺乏,病人的隐私成为医护人员博取眼球取乐的工具,谁知道除了林更新,会不会还有更多的病人资料得到泄露,简简单单的发个声明就完事了?

也有很多吃瓜的群众,不知道为什么医院要给林更新致歉。其实,近日林更新的病历曝光在网上,其他的都符合,就是婚配一栏显示的是已婚,让不粉丝心碎不已,对于医院曝光病人病历,林更新本人也十分的愤怒,在微博怒斥无良医师。

信息安全问题频繁,尤其是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很多人十分看重。身份信息遭到泄露,林更新自然很生气,医院的声明毫无诚意,但他还是接受了,不得不说,脾气也太好了吧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