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大叔娶非洲女什么情况_两人怎么认识和交流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6 13:09:07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什么情况_两人怎么认识和交流,听说孟津县城关镇杨庄村谢晓伟,在非洲务工时娶回来一个洋媳妇。近日,记者便前往探个究竟,走进谢晓伟的家中,方知“洋媳妇”又给他生了个混血胖小子,高兴得一家人合不拢嘴。

现在中国人娶个“洋媳妇”已经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了,但这事在孟津农村还是头一回。

谢晓伟介绍,他今年40岁,2013年随浙江宁波一家公司到中国援建的乌干达首都坎帕拉恩德培机场高速公路项目施工时,他与同在工地上务工的22岁非洲姑娘娜布力娅产生了爱情,并在当地举行了婚礼。

随着工程完工,他俩一起回到杨庄村,娜布力娅也开始了在中国的生活。

在谢晓伟的家里,记者看到皮肤黝黑、一头卷发的娜布力娅,她性情开朗,丝毫没有生疏感。

婆婆夸她聪明能干,烧菜做饭、下地干活和当地媳妇没什么两样。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她还用一口流利的孟津话告诉记者,她在这里很好,丈夫爱她,婆婆疼她,乡亲们尊重她,她非常喜欢中国。

杨庄村是闻名远近的花椒专业村,全村家家户户种花椒。

依托家乡资源优势,回乡创业是谢晓伟的目标。

回国三年来,他和妻子起早贪黑开垦荒沟、荒坡30多亩,种植花椒树。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如今,他们种植的花椒树枝繁叶茂,部分已经挂果,明年就可进入盛果期。

谢晓伟说,他还将继续扩大花椒种植面积,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让亲人过上幸福生活,让孩子受到良好教育,更不能让妻子娜布力娅在异国他乡受到委屈。

最让谢晓伟感动的是,在办理妻子娜布力娅的定居手续和孩子户口问题上,各级民政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去年9月,娜布力娅就拿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居留许可证,两个孩子的户口也已办好,今年暑假结束就送小孩谢布伟上幼儿园。

农民大叔娶非洲女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