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乱象调查内幕 撞人逃逸 兼职黑车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3 16:13:27  

外卖小哥乱象调查内幕 撞人逃逸 兼职黑车
 
方便快捷的外卖,已融入许多人的生活,但也催生出一些新问题。配送车辆蹿上人行道挤占盲道、骑手不遵守交通规则甚至肇事逃逸……
 
市民郑先生反映,普陀区白玉路上的汇融大厦门口,从早到晚都有众多外卖电瓶车随意停放,有些外卖小哥还堂而皇之地占据人行道,将车子停在大树下,在车上打起了盹。
 
 
记者工作日中午来到白玉路瞿家廊路口,发现汇融大厦内进驻了几十家餐饮店,披萨、小龙虾、奶茶等品种繁多。
 
在大厦门口的白玉路上,不少外卖小哥行色匆匆,将电瓶车随意停放于人行道后,立即进楼。整条人行道上未见划有非机动车停车区域。
 
此外,不少电瓶车直接停在了非机动车道上,乍一看,汇融大厦外简直成了外卖专用停车场。
 
从白玉路往西行至瞿家廊路口,这里的人行道则成了众多外卖小哥的休息场所。几十辆外卖电瓶车“霸占”盲道,在树荫下,几个外卖小哥正坐在车上闭目养神。
 
外卖小哥们说,他们也无奈,其中一人这样诉苦:“不接单的时候想休息,却苦于没地方能待,只能躲到树下眯一会,我们总要有个休息的地方。”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