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威胁苹果封网内幕_揭秘为什么让苹果封网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0 14:06:41  

苹果手机在印度市场上一直都不畅销,这是常为人所知的事情,但最近又有惊人消息曝出,由于苹果公司拒绝服从印度官方的既定法律,其 iPhone 手机很有可能会遭到来自印度方面的全面停用。

0

这份规定来自于印度的电信监管局(TRAI),其要求印度的所有手机用户都下载一项名为“免打扰”的 APP 应用来举报骚扰和诈骗短信和电话,而这个 APP 还需要接入到用户的联系人,短信和通话记录等隐私数据,而这对于一向重视于安全和隐私保护的苹果公司来说,却是不愿意接受的条款。  8月9日消息 苹果和印度政府就反垃圾邮件应用之间的争执愈演愈烈。苹果公司上个月遭印度监管机构警告称,他们有六个月的时间来满足政府的要求,否则iPhone将被退网。  现在事情有了进一步发展,苹果公司在一封信中要求印度监管机构撤销这一威胁,但却遭到了拒绝了。垃圾短信是印度面临的一个大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政府为Android和iOS创建了一个垃圾短信报告应用。当有人收到垃圾短信时,他们可以使用该应用程序进行举报,并会自动将详细信息发送给印度监管机构,后者将对垃圾邮件发送者采取行动。  问题是该应用程序需要访问通话和消息日志,这是苹果的隐私政策不允许的,导致苹果拒绝该应用上架。印度政府并没有对此表示友好,苹果也拒绝让步。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向监管机构写信,要求删除不合规手机“退网”的条款。苹果公司向监管机构TRAI(印度电信管理局)提议,他们将为iPhone用户创建自己的反垃圾短信应用,“我们期待与TRAI合作解决垃圾短信问题,同时确保我们完全履行保护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承诺,”苹果公司印度公共政策负责人Kulin Sanghvi写道。  然而,TRAI告诉路透社,这封信没有任何作用。TRAI主席R.S.夏尔马说,条款不能通过写信来撤销,“最合适的挑战方式是在法庭上,”他说。  这不是苹果公司在该国唯一的头痛问题,据报道,iPhone在该国的销售额下降了约50%。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