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迪士尼疑被摸臀怎么回事_具体什么情况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0 14:57:57  

在迪士尼疑被摸臀怎么回事_具体什么情况

先回顾一下“迪士尼疑被摸臀”事件的大致经过。

在视频开录之前,一个8岁男孩可能在走路过程中不小心摸到了一名女孩的臀部。女孩就说了男孩几句,结果男孩的母亲当场爆发了。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与男孩一起的女子有三个,一名戴鸭舌帽女子护着孩子退后,另一名白衣女子则大嚷:碰到了就碰到了,你大喊啥?而另一名黑衣女子则直接捡起地上的帽子劈头盖脸打了过去……

后来,迪士尼工作人员赶到调解,疏解围观群众时,女孩还被对方破口大骂::“你他X有妄想症吧你,长这个X样,还摸你屁股啊!”……

视频传出后,网友各抒已见,在网上展开了激烈争论。争论点主要集中在3点:

一是8岁的男孩是否存在故意“袭击”的可能性。

二是被摸臀女孩当场说小孩的做法是否可取?

三是男孩妈妈维护孩子的做法是否可取?

关于第一点,视频没有录下,无法看出究竟。不过,按理来说,一个8岁男孩故意去“袭击”女子的可能性应该是非常低的。不排除个别孩子确实会存在早熟的情况,不过那毕竟只是极个别受到恶劣环境影响的孩子才可能出现的情况(比如此前就有存在KTV中,大人怂恿孩子去亲包厢公主的不良行为)。因此,猜测男孩大概率是不小心或者贪玩碰到女子的。

关于第二点,女孩如何去说孩子也没有录到,依旧是一个待解的迷。不过,女孩如果是当众指责男孩也确实不太恰当。毕竟只是一个8岁的孩子,被当众这么数落,心灵肯定会受到严重的伤害。况且,孩子家长护犊心切,遇到大人当面指责自己孩子,必然会引发冲突的。

关于第三点,比较没有争议,男孩妈妈的做法确实过了。不但自己的泼辣特性显示无疑,引发别人强烈反感,还给自己孩子树立了不好的榜样,让孩子的心灵进一步扭曲了。如果男孩是有意的,有大人这样撑腰,以后更加肆无忌惮;如果男孩是无意的,引发大人如此巨大的争吵,以后肯定变得胆小怕事。

其实,如果事发之时,双方都能够遵守平复心情的6秒冷静法,也许事情就会演变成另外一幕了。

假若女子被碰到之后,冷静一下,深呼吸,默数6秒,然后过去对孩子妈妈说:不好意思,你家孩子好像有点早熟倾向,他刚才趁你们不注意“袭击”了我,你们回去能不能悄悄纠正一下他一下?

那么,只要不是彻底的泼妇,孩子妈妈大概率会说:是吗?我们还真没注意到他会这样,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教育一下他。对不起了!

于是,双方化干戈为玉帛,既不用大人大打出手,也不会伤害到小孩幼小的心灵。

如今,因为双方的各不冷静,发展到线下、线上同时“开打”。闹得旅游的好心情没了,熟人面前的脸丢光了,小孩的心灵也受到严重伤害了,才后悔莫及,实在是没必要。

后续

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游客丁某(女,1984年5月生)的孩子(男。2010年10月生)在凡迭戈剧院看完演出出场时因现场拥挤与游客蔡某(女,1989年9月生)发生肢体触碰,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双方均有轻微擦伤。

后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解,当日,双方当事人达成谅解,签署调解协议书,丁某赔偿蔡某1000元。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