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地抗议路面坑洼怎么回事_为什么砸地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9 14:56:37  

印度去年各地路面坑洼造成3597多人死亡,平均每天10人丧生,惨重程度比2016年增加50%。印度民众纷纷抗议政府的不作为,在孟买有政治影响力的印度马哈拉施特拉复兴军(MNS)这次也站了出来,他们拿起了斧头和锤子向印度的路发起了“怒火”----砸地,破坏人行道,砸地视频也被人传到了网上。

印民砸地抗议路面坑洼 网友:印民众抗议方式很特别

印度《印度斯坦时报》17日报道称,MNS以此抗议马哈拉施特拉邦(印度西部邦)糟糕的道路状况,他们将人行道上的混凝土砖挖出来之后扔到了路上。当地警察已经逮捕了该组织的6名成员,因为他们“非法集会和破坏公共财产”。

印民砸地抗议路面坑洼 网友:印民众抗议方式很特别

MNS发言人随后抗议称“政府对我们采取了如此迅速的行动,但什么时候会逮捕那些对马斯特拉斯地区的坑洞负责的人?”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