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新型号是什么_新产品型号发布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4 14:03:46  

苹果注册新型号是什么?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可谓是爆料苹果新品最靠谱的一个来源了,因为苹果已经在这个数据库了注册了多款新的iPad、iPhone和Mac,而这些产品被认为就是即将要在秋季发布的新品。

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苹果就注册了5款平板设备,包括了A1876、A1934、A1979、A2013和A2014。

不过今天据Consomac发现,最近数据库里又增添了两款新的平板:A1895和A1980,根据猜测,这些新设备很有可能就是苹果在2018年为iPad Pro而准备的更新款。

现在媒体普遍认为今年的iPad Pro将会引入一些类似iPhone X的设计元素,例如更窄的边框、更快的处理器,并且引入原深感摄像头系统来支持Face ID,这也意味着2018款的iPad有可能会放弃Home键,这将是iPad系列产品首次没有加入Home键。

Consomac的发现和之前的报道吻合,其中包括了11款不同型号的智能手机和5款不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其中苹果昨天已经发布了其中的两款MacBook Pro。

至于11款不同型号的iPhone,目前显示这些设备都将运行iOS 12系统,包括iPhone SE和iPhone X,尽管有消息称这两款设备将会停产,但目前看来还有继续销售的可能。

11款iPhone的型号分别为:A1920、A1921、A1984、A2097、A2098、A2099、A2101、A2103、A2104、A2105和A2106。

根据之前的报道来看,如果苹果在欧亚经济委员会数据库注册产品之后,大约会在1个月左右的时间之后发布。比如苹果在2016年8月提交了iPhone 7、Apple Watch Series 2、Apple Watch Series 1以及AirPods等产品的注册,而这四款产品就在几周之后的9月新品发布会上亮相。当时AirPods也是首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

在WWDC 2017开发者大会开幕之前,我们再次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数据库中看到了新版本Magic Keyboard、新MacBook和iPad的身影。今年2月,我们同样在这份数据库看到了售价329美元的iPad,随后在3月的教育发布会上,苹果正式发布了这款产品。

这还让我们想起了今年4月的一份报告。在报告中有11款新iPhone的模型标识符出现在了数据库中,但现在已经过去了几个月的时间,还没有新iPhone亮相,这也是唯一一次没有没有按照规律兑现的情况发生。因此苹果也有可能调整产品注册的策略,提高外界猜测新产品发布的难度,也算是苹果为新产品制定的一种保密措施。

根据注册文件显示,此次出现的五款新Mac电脑型号分别为A1931、A1932、A1988、A1989和A1990,而五款新iPad的型号分别为A1876、A2013、A1934、A1979和A2014。其中Mac电脑运行了High Sierra系统,而iPad则运行的是iOS 11版本系统。

根据几款Mac的型号推测,A1988、A1989和A1990三个连续的数字很有可能代表的是新款MacBook Pro笔记本。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蛛丝马迹,暗示苹果很快将会对MacBook Pro系列产品进行升级。而另外两个型号则有可能是全新的13英寸视网膜版MacBook Air,关于这款产品的传闻已经出现有一段时间了。

至于iPad型号的猜测,目前还没有明显的规律。但根据之前的媒体报道,苹果在今年秋天将会推出全新一代的iPad Pro,在边框更窄的情况下还会移除Home键。

奇怪的是,这些产品都没有运行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这也许意味着这些产品有可能在9月之前就与消费者见面。到考虑到之前通过该经济委员会的注册文档推测产品发布时间也有错误的案例,因此一切暂时还无法给出准确的答案

阅读排行榜

热门推荐